橡皮擦先生–新手包

 就在這個週二,跟家人聊聊天,說到最近幾天看了好多關於刻章,讓我十分感興趣,也好想刻刻看呢!得到了家裡的支持馬上就開心趕快去下標囉!

 下標了橡皮擦先生的一見鍾情新手包、A4切割墊、小夾子,橡皮擦先生的速度真的很快呢!在很晚的時候提問題、下標,他很快的就回覆我囉!週三晚上他一出貨,我就好期的唷,今天晚上六點半終於到小七了,馬上就出去取貨回來。 

 

 一拿到東西就想馬上來刻章,好興奮啊!

 拿出好幾天前畫的,為了朋友的生日:)

第一次–草圖 

 

 用描圖紙描了下來

第一次–描圖紙 

 

 轉印到橡皮擦上

第一次–轉印 第一次–轉印 

 

 印到橡皮擦上線條變得粗粗的又模糊,不知道是不是用4B的鉛筆描的原因,還是其他原因,這樣子變得跟原本畫的圖不大一樣>"<

第一次–橡皮擦 

 

 不過雖然線修比較粗,不過還是刻了!

 刻好了,用軟橡皮把上面的鉛筆痕跡清一下,沒辦法像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樣,變白白的很乾淨,還是有一點鉛筆筆跡,不知道是我沒耐心清完呢 呵呵 :D

第一次–刻好,軟橡皮 第一次–刻好 

 

 馬上拿出印台來試印囉!沒有什麼其他的印台 >"< 只有利百代的黑色印台~

第一次–黑印台 

 

 印出來的樣子

第一次–第一次完成 

 

 最右邊那個是剛刻好的,看起來臉有點角,又再修了一下,雖然修了又修,不過看起來真的跟老師、高手們刻的差很多啊!! >"< 新手的我手法很粗糙啊,還是需要多練習

第一次–修正 第一次–完成品 第一次–試蓋 


 橡皮章真的很有趣、好玩,可以畫自己的畫,再把自己的畫變成可愛的印章~

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:) 我也想刻出細緻、精緻美麗的章

第一次–全部圖與字  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lly 的頭像
    Molly

    Mollyzn退勤日常

   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