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日,我一人獨自前往~

孤孤單單的,沒人陪伴...

這一天,我決定!

一個人出去HAPPY了!!

在等公車時候...

聽見了,在一旁的阿嬤們

他們在聊...我最最最最ˋˋ討厭的政治了

而且是挺扁的>"<

千萬別誤會...我是中立的喔~

在車子上...人堙稀少,少的可憐

到了那,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氣跟司機伯伯說話^ˇ^

在車子上看見了好多跟我一樣的"一個人"

自己一個人,很孤單,但,也很自由

愛作啥麼,就作啥麼!

不用去在意,同伴是否也...

自己一人BUY THINGS

自己一人EAT LUNCH

啊呵!自己一人也有不便之處~"~

(HAPPY的過程省略...)

回家,好睏阿!

差點在車子上睡著了

就在快到時,阿公嬤們的說話叫我起床囉~

真是天.助.助.我.我.我.也.也.也...!!!

孤單卻自由~

但我還是討厭孤單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