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昨天,進行了電腦應用軟體乙檢第二次小考
 
我考了90
感動,又有那麼一點點失望

在第一次的小考,我考了負三百八十分
因為沒有練習,這真是應得的(唉)
再加上第一次段考,成績大大的退步
被爸爸說了重話
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,因為我的爸爸、媽媽從來都不會這麼樣子的對我說那些重話
說得也是,退成這樣,這種成績怎麼可能上得了國立的!?我們家又怎麼可能讓我讀私立的!?再這樣墮落真的不用讀了,去工作吧…
被說了許多重話,那墮落的心,是被刺激了吧…
所以,在第二次乙檢小考之前,我一直練習,不敢說盡了全部的心力去做,不過真的做了很多了,前一天的晚上重覆的練習Data2題組二,到了半夜媽媽才叫我,我進行最後的結束。兩點十七分。

不過,我還是有點難過,因為一個地方太粗心了,沒注意到附件四的標題要切齊圖表最右,就因為那個切齊扣了十分,唉。

最近真的覺得頭腦開始變笨了
前幾天看了一個日常知識的文章
他講了十項錯誤的行為會造成頭腦退化
天啊!十項中七項的行為我都有……
希望來篇文章說說有哪些行為會進行頭腦恢愎或進化吧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