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都沒發教學了:)
雖然我不是高手,跟大家分享分享:)希望大家給我鼓勵喔!

這篇教學僅為簡單的修片,如果想要神奇的效果把自己變成完全不一樣的人那種高級修片…我可是不會…

(照片不一定為人像照,如果是風景照太暗也都適用喔

 

適用此製圖方法的圖片應該可以為:
拍出的照片很暗或人物太蒼白。

▲進行前先挑出一張照片,開始先用對比

▲再使用色階

▲最後這個步驟是將人像進行色彩調整
 如果人太蒼白沒氣色可以使用喔:)

▲最後恭禧你!終於調整囉!

 如果覺得被縮小(縮小我是不得以的,他自己變小>"<)不好觀看可以直接點選到相簿觀看喔!最後還是請你給我鼓勵喔:)
【相簿:教學–簡單修片】

一些建議喔!
步驟一和步驟二可以順序調換也沒關係喔。
如果進行步驟一和步驟二其中一種步驟後,你已經覺得不錯了也可以不用調整喔。


調整照片還有一個功能很棒喔!那就是「曲線」不過經過我的實驗…有些人搞不懂、搞不會曲線…所以我並沒有進行曲線的教學,怕有些被搞渾淆,所以囉~對曲線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嘗試看看,此功能也是在上方工具列裡的「影像」「調整」裡喔!

最後,希望你能留個言喔:)給我鼓勵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